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客运总站试运行 日均吞吐量达1.5万人次可同时容纳5000人候车

2015-12-20 08:54: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售票员在售票

本报讯“能够买到第一张票,我觉得很幸运。”15日上午,刚下动车准备赶往邵武的旅客陈先生买到了南平武夷客运总站售出的第一张车票,他表示要把这张车票好好收藏起来。

当日,南平武夷客运总站试运行,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旅客高峰做好准备。

南平武夷客运总站位于武夷新区将口片区,占地面积124.77亩,枢纽站主站房一层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是目前省内主站房面积最大的客运枢纽站,日均旅客吞吐量达到1.5万人次,可同时容纳5000人候车。其紧邻高铁武夷山东站,基本可实现高铁和客运班线的无缝对接。

目前,南平武夷客运总站初步设有15个人工售票窗口和5台自助售票取票机。目前,这个客运总站有发往浦城、松溪、政和、邵武、光泽、顺昌、泰宁等地的班线客车,预计春节前还将开通由该站发往宁德周宁、浙江庆元等处的班线。

(邱冬勇张如友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