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国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县公示 松溪县是我省唯一上榜县

2015-12-09 08:2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农业部、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公示名单,松溪县是我省唯一上榜县。

据了解, 我省已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8个、示范点21个(不含本批公示),省级休闲农业旅游示范点130多个。今年8月,省旅游局、省农业厅共同向国家旅游局、农业部推荐上报了1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8个示范点候选单位。

本批公示,我省有1个县5个示范点位列名单,分别是松溪县以及闽侯县龙泉山庄、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山重村、南安市皇旗尖休闲茶庄园、福安市新坦洋天湖山茶庄园、闽侯县相思岭现代农业科教观光园等5家示范点申请单位。(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