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从严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2015-11-14 08:1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武夷山市一批工作推进力度不够、节假日值班无人在岗在位的单位或个人受到通报批评,指标在南平市排名后三位的责任单位还在全市大会作表态发言。市委主要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针对今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武夷山市把各项重要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主战场,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各项重要工作中,从严从实推动全市工作开展。今年以来,武夷山市已成功举办了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首届全国青运会南平赛区男、女排球U19赛事、第二届武夷山国际马拉松等重要赛事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客商前来参加,极大增强了武夷山的品牌影响力。一些重要指标目前都完成较好,其中67个对接南平市重大投资项目已完成投资90%,招商引资完成全年任务90%。此外,武夷山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复兴“万里茶道”、转化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武夷山)峰会成果方面都取得很大成果。 (蔡锦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