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综合整治城乡环境

2015-10-31 08:5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笔者从光泽县了解到,从今年10月26日至2016年2月2日,该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活动,以全面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省级城镇化试点建设步伐。

在城区环境整治方面,逐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计划投资1500万元,改造垃圾收运系统;投资1000万元,按设计日处理100万吨生活垃圾标准,启动生活垃圾填埋场除险加固工程;完善污水管网规划、接通新区污水管网和启动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等。乡镇环境整治方面,重点做好集镇、行政村规划区范围内,所有的街道、河流、道路的垃圾、污水清理工作;抓好水冲式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等建设。 (潘建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