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多彩重阳节活动

2015-10-30 21:0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阳节登高

安愉人生 多彩重阳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时间都去哪了……”朴实无华的语言唱出了无数父母和子女的心声,安愉人生 兴业相伴,也道出了兴业“服务源自真诚”。

为了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欢乐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在2015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纷纷开展形式丰富,温暖贴心的“多彩重阳”节,为老年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兴业杯”乒乓球赛 小球显大爱

喜迎九九重阳佳节,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兴业银行武夷山支行与武夷山市老年乒乓协会,于10月20日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武夷山市重阳节第二届“兴业杯”乒乓球友谊赛。该行通过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文化娱乐健身生活,深入老年群体,并结合该行的老年专属产品和服务系列,向老年朋友们宣介理财知识和适宜的理财产品,让老年朋友在健身之余,还能安享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提高该行老年服务品牌——“安愉人生”的知名度。

九九重阳 携手登高

九九重阳节,自古有登高远眺的习俗。10月21日清晨,兴业银行创世纪社区支行与南平电力退管会,携手开展重阳登高活动,特约电业局的退休员工参加此次登山之行。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社区支行在活动前期,着实为此次“重阳登高活动”用心做好各项准备。活动当日,社区支行人员会同电业退管会负责人员,共同维持活动秩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服务精神,结合兴业银行“安愉人生”的产品理念,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拓宽创世纪社区支行的影响力。同时该行向参与登山活动的所有老年朋友赠送一份精美纪念品,表达节日问候,传递社区支行“敬老、爱老、助老”的真诚服务理念。

走进社区 爱心体验

“九日重阳数,三秋万实成”。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贴近老年客户群体,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南平三元社区支行、建瓯时代广场社区支行等网点组织力量,分赴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为老年人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献上节日的问候。开展欢度“重阳节”游园活动的同时,还为老年朋友们宣讲金融常识,倡导科学理财,稳定金融秩序。愿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兴业银行与老年客群的沟通和交流,提高老年客群对我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不仅有效贴近了老年人群体,提升兴业银行社区支行的知名度,也让老年群体感受到社区支行的人文关怀,全力打造“家门口的银行”品牌形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金融有温度”。

为加快养老金融业务的发展,提高养老服务专业化经营水平,兴业银行于2012年推出“安愉人生”,为广大老年客户量身定制“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服务方案,涵盖专属理财、信用融资、便利结算和增值服务四大类服务内容,充分满足老年客户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诉求,帮助其实现资金的稳健增值。

经过三年来的不断摸索与市场实践,“安愉人生”金融产品和老年专属服务体系已愈发完善,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越来越受到老年朋友的青睐。该行竭力打造“安愉人生”品牌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在全行建设“安愉人生”俱乐部,为老年朋友提供文化体育活动的交流平台,培养老年客户的兴趣爱好,鼓励和支持老年人开展自发的、健康的文化节娱乐健身活动,发挥自身专长,提高文化修养,做到“老有所为”。实现提升金融服务品质,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与专属服务,结合老年人专属产品系列,实现财富增值,提升老年朋友的金融体验和感受,做到“老有所养”。俱乐部将成为老年客户情感交流的平台,更加关注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和精神健康,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帮老助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兴业通过“安愉人生”俱乐部,成为该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真正为社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传承中华美德与敬老文化,让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兴业“安愉人生”俱乐部真诚欢迎老年朋友的热情加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