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梅山街道文宣社区举办文化艺术展

2015-10-16 10:2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日上午,梅山街道文宣社区、南平社会大学、蓓蕾幼儿园共同举办社区文化艺术展。市委文明办副任郑图强,区委副书记陈崇荣、区委常委张嘉明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辖区单位领导和居民共100多人参加了文化艺术展开馆仪式,并参观了文化艺术展。

本次文化艺术展是文宣社区首次举办,共设摄影、书画、剪纸、花、盆景五个展厅,展出各类作品170 幅。作品来自辖区单位职工和社区居民,最大年龄88岁,最小年龄8岁。作品富有新意,颇有特色,在摄影展厅,展出了许多珍贵的图片,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闽北大地绿水青山、人土风情,真实地反映了改革开放的闽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剪纸展厅。展现我们面前一幅一幅精美的作品,他们用自己一双双巧手,剪出美好的图案,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表达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和中国梦的追求;在书画展厅,有毛主席诗词,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有书写美好江山,有条幅、对联、硬笔等别具一格的书画作品,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印象。大家称赞地说:这次社区文化艺术展办得有水平、有品位、有特色,让我们大饱眼福。

(文宣社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