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挂牌督办后仍排污 南平恒富纸业被罚2.7万

2015-09-07 16:5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环保局获悉,南平市恒富纸业有限公司(下称恒富纸业)去年被省环保厅挂牌督办,不过今年仍然出现违法超标排放的现象,目前南平市环保局对其处以罚款27000元。

去年,省环保厅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配套建设废水处理设施,打浆和造纸产生的大量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往闽江,将其列为省级挂牌督办。

今年6月4日,南平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又发现,恒富纸业污水总排口废水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其中化学需氧量排放浓度超标0.36倍,悬浮物排放浓度超标4.3倍,违法超标排放。

南平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恒富纸业若未能严格按照环保部门处罚规定执行,南平市环保局将按新《环保法》规定启动按日计罚。

(陈文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