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假和尚进村行骗 逃匿宾馆被擒

2015-09-07 07:15: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民警同志,为我追回被骗的钱,你们辛苦了!”8月25日上午,松溪县郑墩镇的周如珍来到郑墩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钱款。

原来,8月17日下午,周如珍在郑墩村长盘大路被一个自称能消灾解难的“和尚”骗取了1200元。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和尚”已不见了踪影。民警调取了村各路口治安卡口的监控视频,仍是一无所获。随后,民警从一小孩口述的模糊信息中,认为犯罪嫌疑人可能逃往松溪县城,当即组织力量,以外城区为重点,搜寻犯罪嫌疑人的身影。18日,民警在一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审讯,吴某承认自己是个假和尚,并对自己利用和尚的身份诈骗周某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陆昌松 陈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