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岚谷乡客溪村组织退伍军人庆祝建军88周年

2015-08-04 15:5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赤米)“村里开展纪念建军节活动真难得,我当兵退伍30多年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的活动,再远路程,工作再忙,我也要抽空赶去。”在福州打工的退伍军人陈伙全接到武夷山市岚谷乡客溪村支部书记黄宝文的电话后,马上赶回家乡参加庆祝建军88周年活动。

为纪念建军88周年,8月1日,客溪村党支部组织30多位退伍军人到村庄打扫环境卫生,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了客溪生态黄梨园,听取退伍军人余生弟种生态黄梨的经验介绍,鼓励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发展庭园经济。村民兵营还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开展消防演练,在规定时间内把抽水机、消防器材搬到指定地点,展开消防演练,提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整体素质。

这个“八一”建军节活动对于客溪村退伍军人来说是十分意义的,每个人脸上都露出笑容,表示要传承军队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为农村经济建设出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