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组织爱心活动

2015-07-24 16:5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南平市政府号召,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兴业助力爱心•慈善一日捐”捐赠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开展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该行员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一天的工资,为家境困难的学子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有332人参加,共募集善款43840元。该行将通过南平市慈善总会将善款用于捐助家庭生活困难的学子,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来自兴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现了兴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风采,强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李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