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致电“高铁客服” 小伙子被骗千元

2015-07-21 09:0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陈宇 傅越平)近日,在安徽读大学的小施被冒充“合福高铁客服”的骗子,以收取保证金的方式骗走了1000元。

当日,小施回大田老家,在南平北站下车,一时大意将一双新买的鞋子遗失在动车上。他想到请合福高铁客服帮忙找回鞋子,便用手机上网搜索“合福高铁客服”的电话,很快找到一个“400”开头的客服电话。小施立即打电话,“合福高铁客服”称,想要领回丢失的鞋子必须先预交1000元保证金,到时保证金会退还。小施丝毫没有怀疑,便到南平长途汽车站旁的银行往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汇去1000元。

钱汇过去后,不放心的小施又给“合福高铁客服”打电话,可电话已经关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小施知道自己被骗了,立即报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