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2015-07-07 09:55: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来自松溪县的30余名党员佩戴闪亮的党徽,站在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

近年来,松溪县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在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苏区纪念馆、源尾国共谈判旧址、路下桥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注入廉政元素,在每个景点的醒目位置设置革命先辈为国、为民、廉洁、务实等事迹教育图片窗;在解说词中加入廉政文化相关内容,将廉政教育寓于“红色教育”之中,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思想的熏陶。

据该纪念馆解说员介绍,每年的“七一”,都有很多单位组织党员前来参观学习,仅这两周该馆就接待省内外参观人员近2000人次。

(李典利 翁祥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