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了患病男童,300位孩子上台义演

2015-07-06 14:4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王树瑜 周兴贵) 7月3日晚,浦城县沐子舞蹈培训中心与浦城县红十字会联合在县赣剧院举行少儿舞蹈演出。这是一台特殊的晚会,为了一个3岁的农村孩子,300位孩子先后走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2012年9月15日,洪梦翔刚刚来到人世,就被被查出患先天性心脏病,父母带着他辗转南平、福州、上海等地医院治疗。虽然病情得到控制,但后续治疗需要一大笔费用。洪梦翔家住浦城县石陂镇梨岭村朱塘窑自然村,一家人以务农为生,经济本就相当困难。

“前期的2次手术,已经花去医疗费12万元。其中,半数是向亲友借的。”晚会现场,洪梦翔的姑姑洪文珍告诉笔者,遵医嘱,今年9月,孩子还得去上海做第三次手术,医疗费至少要16万元。面对巨额医疗费,孩子的父母不知怎么办才好。

前不久,洪文珍将情况反映到县红十字会。浦城沐子舞蹈培训中心的李芳和姜建美两位老师得到消息后,主动与县红十字会联系,策划了这场义演活动,为孩子治病筹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