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农行:不忘历史 增强党性

2015-06-30 09: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光泽县是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老区,1930年-1937年作为中共闽赣省委机关所在地,在中共红色革命中扮演过重要角色,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流传着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革命往事,也流淌着无数革命先烈鲜红的热血,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士农工商,红色的历史,永不遗忘。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纪念日前夕,福建光泽农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6月28日,光泽农行全体党员前往光泽县寨里镇大洲村国共谈判旧址学习参观,通过参观历史图片、战争文物,了解卓越领袖、革命烈士的伟大生平,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环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历史、增强党性、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一场红色文化的洗礼,培育了光泽农行党员干部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全体党员持续服务群众,坚持回报社会的决心!(吴鸿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