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世界环境日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推出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2015-06-05 11:3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该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为响应市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 的新南平,引导全市民众转变消费观念,践行绿色生活。6月5日至9月6日,南平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茫荡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社团、企业在全市联合推出环境日公益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文艺汇演、环保宣誓万人签名、环保有奖问答互动、环保咨询、接受环保问题投诉、展示环保日常生活产品、以生态南平为主题的摄影赛等活动。

据了解,伴随2015年环境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启动,主办方还将同期举行“环保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创建美丽洁净的城市环境,凝聚微力量,6月5日至6月15日,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市人民征集节能减排、保护母亲河、垃圾分类回收等“环保金点子”,网友可以通过在“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武夷新区微友会”公众号回复“金点子”并填写原创环保金点子即可参加活动。

在此次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中,福建省南平市摄影家协会、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平市分公司、大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路桥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广宁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坤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平佳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市三金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金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平区农兴果蔬专业合作社、福建省睿翼建设有限公司、南平市顺昌青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圣城日用化妆品信息咨询中心协办,南平新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平楷节传媒有限公司等社团、企业的积极参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