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助力 持续帮扶助困献爱心

2015-05-25 09:4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扶贫开发工作,促进重点贫困村加快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开展特困群众帮扶活动的精神,根据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方案,兴业持续帮扶助困献爱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近日,兴业银行顺昌支行向挂钩帮扶重点贫困村--顺昌县大历镇下坑村捐赠2014年度项目补助资金3万元,用于该村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称赞;兴业银行武夷山支行积极主动参与帮扶捐助活动,深入武夷山综合农场特困群众刘带玉家中开展帮扶慰问工作,送去慰问金3000元,用于解决该户生产、生活困难 。

据了解,该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扶贫驻村、挂钩帮扶农村建设、爱心慰问、公益助学、助残助困等一系列“兴业助力爱心”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及广大群众的赞誉和认可,充分彰显兴业公益风采和精神风貌,深刻体现兴业文化“真情帮扶,真诚服务”的真实内涵。(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