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参加延平区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

2015-05-11 11: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南平市延平区团委举办的“南平市延平区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统一行动日”主题活动在市区大剧院广场举行。为积极响应区团委的号召,兴业银行延平支行带领“青年文明号”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文明号“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彰显兴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向过往的市民朋友们发送金融知识宣传单,热情地为市民朋友们提供现场金融业务知识咨询,宣传及讲解识别假币、银行卡使用常识、爱护人民币、预防金融诈骗、打击银行卡非法买卖、保护持卡人合法权益等相关金融知识,受到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志愿者们一一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热心的市民朋友还拿出自己的百元钞票,让志愿者通过结合宣传资料,现场生动地讲解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有的市民朋友还通过讲述自己曾经受骗的经历,向大家提供了一个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的真实案例。大家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增强了活动现场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市民朋友的金融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拉近了银行从业人员与广大市民的距离,提高和促进金融服务的广泛性,让金融知识真正走近百姓生活。不少市民朋友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从中受益匪浅 ,并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宣传活动,真正让老百姓体会到金融服务的深刻内涵。(杨芳 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