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工商联携手兴业银行召开银企交流会

2015-04-30 10: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邵武市工商联携手兴业银行邵武支行在邵武华美达酒店召开了银企交流会。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兴业银行做相关金融信贷政策的推介;二是邵武杜氏木业董事长杜锦祥为大家做企业发展经验介绍。邵武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海,兴业银行邵武支行行长叶景权、副行长吴立百,邵武本地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

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是时下众多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难题。此次邵武工商联携手兴业银行为会员企业带来有助于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融资问题的金融信贷政策,搭建了银企沟通合作的平台。同时并邀请了行业内发展较好的企业杜氏木业为大家做企业发展的经验介绍,分享宜家发展理念,解说山区企业竞争发展模式,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刘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