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邵武支行开展“社区共建,普惠金融”

2015-04-09 11:2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结合“学雷锋”月活动号召,邵武支行组织支行人员走进铁路二区生活小区,积极开展“社区共建, 普惠金融”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邵武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为小区居民健康义诊,让小区居民感受来自兴业“普惠金融“的温馨服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前来就诊的小区居民。通过布置宣传展架、发送理财宣传单和自制产品宣传卡等宣传资料,该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用卡安全”、“反假币”、“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以及该行“智盈宝”、“天天万利宝”、“直销银行”等特色产品,兴业卡“8大优惠”、“代扣代缴”便民业务等,同时还为小区居民耐心解答各类理财疑问以及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

此次健康义诊便民活动为社区居民朋友带来多元化金融服务体验,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朱亮 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