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兴业银行春节入户慰问社区困难人员

2015-03-09 10:5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分行营业部零售负责人陈艳带领志愿者们来到鼓楼社区,开展春节入户、慰问社区困难家庭活动。志愿者们看望并慰问了三户困难家庭,送去兴业的温暖和关爱,愿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鼓楼社区82岁困难老党员黄月花,夫妻二人年老体弱多病,双双中风并做过大型手术。老伴还患有老年痴呆症,二人均行动不便,且退休金低,无人照顾。子女均下岗,家庭生活困难。

鼓楼社区困难参战人员池学明,因参战留下后遗症。自下岗后,无法正常就业,妻子无业,孩子还在读书。

鼓楼社区困难学子赵鑫,目前就读于福建女子学院。父亲重病,母亲无业,今年外公查出患肺癌,给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每到一户,陈艳都会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每个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树立信心,希望在党和政府还有社会的关心和帮忙下,早日走出困境。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自强自立,回报国家,感恩兴业。(谢露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