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15-03-01 07:2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林峥嵘 邓家辉)

2月28日,顺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工会、妇联等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县49家用工企业提供275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宣传材料等1.5万多份,接待来访群众2500多人次,求职登记2236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657人。图为求职人员向招聘企业了解用工需求。             吴柳滔 林峥嵘 邓家辉 摄

东南网3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林峥嵘 邓家辉 摄)

2月28日,顺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工会、妇联等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县49家用工企业提供275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宣传材料等1.5万多份,接待来访群众2500多人次,求职登记2236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657人。图为求职人员向招聘企业了解用工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