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降三成

2015-01-23 08:5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典利 翁祥富)

松溪县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与2013年相比下降34.33%。据县纪委统计,2014年纪检监察部门对接待费超过上年同期的单位发出警示函37份,对公务接待费较高单位的11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约谈,对公车私用、开会赠送土特产等23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查处。

松溪县去年制订下发“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开支标准,规范党政机关费用开支行为。其中,对各项经费的适用范围、开支范围及标准、审批程序等方面提出详细规定;同时,抽调县纪委、财政、审计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联合对各乡镇、街道及部门“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