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马拉松毅行公益活动走进顺昌

2014-11-27 08:3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林峥嵘 王晓霞) 近日,由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举办的马拉松毅行第9站活动,在顺昌启动。这一次,除了继续为此前患上β重型地中海贫血的顺昌女孩林雨昕募捐外,也为另一位不幸患上地中海贫血的浦城女孩许静文募捐。

50公里马拉松毅力行走,是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向社会募集善款、帮助贫困山区孩子的一种形式。该组织的前身是福州一个登山远足的驴友团。从2003年起,他们开始接受“社会募集、小额资助”,以自行承担住宿、差旅的形式,将每位捐助者的爱心“100%送达”给贫困孩子,并发起环福建山区马拉松毅行的接力行程,需要帮助的孩子在哪里,就走向哪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