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成功打掉贩毒团伙 查扣毒品K粉2公斤

2014-11-24 07:5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武夷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传来消息,大队成功打掉一个贩卖毒品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员4名,查扣毒品K粉2公斤、汽车一部、现金5000余元。

8月27日,武夷山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在武夷山度假区一带有一男子郑某有贩卖毒品K粉的线索。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民警发现郑某贩卖的毒品是从一名外省籍的龚某处获得。10月10日晚9时许,当龚某出现在武夷山火车站附近时,民警迅速赶往,将龚某、郑某二人抓获,当场从其一部轿车内搜出毒品K粉2千克。随后,根据龚、郑二人交代的线索,警方又成功将程某、吴某二人抓获。目前,涉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杨德宝 张 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