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到兴业银行网点畅享免费WIFI

2014-10-17 09:1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银行营业厅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还可掏出手机免费上网冲浪,这个景象对于兴业银行的客户来说今后将是稀松平常的事。

“有了免费WIFI,不用担心上网流量不够用,而且买理财产品也不用排队了!”在兴业银行南平延平支行营业厅,一位客户从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拿到WIFI密码后高兴地体验着该行的电子银行业务。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该分行辖内支行不仅提供免费WIFI,而且还设有网银体验机,可供客户体验了解该行电子银行服务,同时在该银行网点,客户能免费上网刷微信、微博,关注各类资讯信息,还能极速下载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关注微信银行,亦可体验手机理财的便捷,感受流畅、方便的“指尖银行”自助交易。

据了解,兴业银行正携手移动运营商在全国各营业网点逐步推出免费WIFI服务,截止目前,该行传统营业网点免费WiFi的覆盖率已超过95%,社区支行的免费WiFi覆盖率也已超过65%,其中南平辖区包含传统营业网点、社区支行网点免费WiFi的覆盖率已达100%,在上述覆盖WIFI的兴业银行网点营业厅,客户可通过连接WiFi网络的PC、手机等电子银行体验设备便捷办理各项电子银行业务。同时,至2015年底,通过该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手续费均全免。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