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武夷山抓住“万里茶道”契机推动基础设施建设

2014-09-28 08:32: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地处武夷山市下梅村的“万里茶道”起点雕塑主体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在加紧建设。该项目在第三届“万里茶道”中蒙俄市长峰会举办前将建成完工,并作为峰会开幕式现场。目前,峰会其他配套项目也在加快建设。

武夷山即将迎来高铁时代。为此今年初推出了“迎接高铁时代”重点项目123个,总投资323.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23亿元,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31.6亿元。其中就有相当部分是为今年举办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准备的。

目前,武夷山正在加班加点立体推进项目建设。这些项目都是武夷山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既体现了新时期的时代特征,又大大提升了武夷山整体形象。

(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