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万里茶道” 电商平台将开通

2014-09-28 08:38: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前期论证和精心设计,为吸引更多的加盟者推广营销万里茶道特色产品,促进沿线城市文化交流、经济合作、共赢发展,“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即将开通万里茶道电商平台。

“万里茶道”电商平台建设是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活动内容之一,目的是以茶产业为主体,将“万里茶道“打造成为良心产品、品质产品的代名词,借助商务(电商)平台使沿线加盟城市形成一个长久合作的经济共同体,推动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互动、茶文化与茶文化之间的交流、茶友与茶友的沟通、拓展与茶有关的项目投资。

电商平台中设立“万里茶道”网站,内容包括人文、旅游、电商、项目投资、茶论坛等,加大对沿线城市茶叶、旅游、文化的宣传力度,推动武夷山与海内外经济贸易合作,打造“网上丝绸之路”。 (陈恩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