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松溪推出四条旅游线路

2014-09-09 09:2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松溪县祖墩乡刘源村迎来了许多游客,他们有的在荷塘边拍照,有的在亭台间漫步……百竹园、小木屋、木栈道,刘源村的生态之美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开始后,松溪县结合本地实际,推出湛卢文化游、特色商品游、美丽乡村游和生态风光游4条旅游新线路。

湛卢文化游包括四个景点:湛卢山麓茶平吴山头美术写生基地—湛卢山九曲十八弯—湛卢山岺岩古道—省风景名胜湛卢山。

特色商品游设有两条线路:“松溪三宝”松溪宝剑生产销售点—松溪青瓷生产销售点—松溪版画生产销售点;松溪茶具生产销售点—松溪绿茶生产销售点—淘宝中国武夷馆。

美丽乡村游包括七个景点:诰屏山—长江福当山—大布民俗文化村—旧县南波湾—溪源洞—招沙甲畲族村—龙源茶庄。

生态风光游共10个景点。其中南线有5个景点:即世界奇迹郑墩“百年蔗”、新铺生态农业园、花桥招沙甲、刘源现代农业、严地峡谷;北线有5个景点:大布民俗文化村、旧县中峰禅寺、五福桥、桃源东边、生态溪东。 (魏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