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一元门票游武夷”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2014-08-16 09:16: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怎么购票、什么时候能买票、上哪买票、一元票如何使用等问题受到了极大关注。记者了解到,“大武夷旅游一元通票”将于本月20日左右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销售。

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南平市各A级旅游景区和南平市旅游局指定的旅行社窗口购买,或是登录携程网、途家网、淘宝网天猫福建旅游旗舰店购票,网络订购成功后,会收到一条确认短信,以便到指定的酒店、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换取“一元门票游武夷”纸质门票。

此次“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门票数量不限,使用时限从9月1日至9月30日,采用实名制购票,儿童也得凭身份证号购票,仅限本人使用。了解最新详情可关注大武夷旅游网游客版、“大武夷旅游”官方微信,或拨打400-9181-513进行咨询。 (陈官辉 郑运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