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夷山举行

2014-08-16 09:09: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联合途家网和携程网,在武夷山举办“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暨“醉美武夷 舒心途家”战略合作发布会,为“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再宣传、再推介、再造势。

本次发布会上,南平市旅游局、武夷山市政府、南平市交通局、武夷山市旅游局分别与途家网、携程网、厦门建发国旅集团、上海国旅集团上海中心、一嗨租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开展线上旅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搭建了较好平台,也为适应“智慧旅游”发展潮流,打造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美食订餐和旅游资讯于一体的大武夷在线旅行服务,树立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新典范。“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还将借助携程网、途家网等网络优势平台,改变过去纸媒、电视、户外广告等传统营销方式,充分融入新媒体的力量,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销新模式,树立起大武夷旅游新形象。

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一元游武夷,0元赢房子”途家无忌摄影大展,“醉美武夷·途家摄影创作基地”成立仪式、“一元门票游武夷,一元房费住途家”等“醉美武夷 舒心途家”系列活动。16日,应邀嘉宾进行大武夷旅游采风,旨在让大家对大武夷旅游产品进行深度体验,进一步展示推介大武夷“慢游”旅游产品。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弈辉、南平市副市长陈美琼,国内六十多重要媒体、知名旅行商、旅游达人参加了发布会。

(陈官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