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新福建行·一元票游大武夷”福州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4-08-08 20: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8日,市政府在福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将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的“清新福建行·一元票游大武夷”活动情况。

据悉,9月1日—9月30日,凡购买大武夷旅游一元门票的游客,可游览南平市境内12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不含观光车和体验性旅游项目)。一元畅游的12个A级景区分别是:5A景区:武夷山风景名胜区;4A景区:武夷山大安源、武夷山茶博园、顺昌华阳山、邵武天成奇峡、延平溪源峡谷、邵武云灵山、邵武瀑布林温泉旅游度假区;3A景区:武夷山武夷源、建瓯根雕城、建阳卧龙湾;2A景区:邵武熙春园。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推出“迎高铁·一元票游大武夷”活动,是为了增强迎高铁时代到来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推进《迎高铁时代旅游工作行动方案》的落实。这不仅是对当前旅游经济疲软,刺激旅游市场拉动内需的一次有益尝试;还是整合大武夷旅游资源,打响大武夷旅游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南平市旅游从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变的一次有益实践。

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在南平全市9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或指定的旅行社可以购买“一元门票”,也可上网登录携程网、途家网、淘宝网天猫福建旅游旗舰店购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