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扶贫“两会”到南平开展生态扶贫调研

www.fjsen.com 2014-05-27 06:32:2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6日,记者从南平市生态扶贫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由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两会”(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顾问叶继革带领省扶贫“两会”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以“生态扶贫,增加农民收入”为主题的扶贫工作调研,副市长葛晓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发改委、经贸委等部门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葛晓华汇报了南平市生态扶贫工作情况。他说,当前正值南平市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时期,省扶贫“两会”到南平市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对进一步推动南平市扶贫开发以有力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在这次调研中,调研组成员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叶继革表示,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开发摆上重要位置,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各项工作,有特色、有经验、有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宽思路,明确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采取对策措施解决目前生态扶贫存在的困难,助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添砖加瓦。

据悉,26至29日,调研组将深入延平区、建瓯市、建阳市、武夷山市,重点围绕农民发展生态农业或生态旅游给生产、生活及收入带来的变化,生态扶贫主要形式及典型事例,发展特色产业的经验做法,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调研。 (林嘉琦)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