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出境游更简便 兴业银行与中国国旅合推签证代传递服务

2014-05-22 09: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后出境旅游签证更简便了——5月8日,兴业银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集合各自的资源优势与影响力,为出境游消费者提供更加省心、便捷和安全的个人签证代传递业务服务。这意味着今后内地居民可就近在兴业银行网点直接申办这项业务。

签证代传递业务是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综合服务方案的核心服务之一,主要为出境旅游消费者提供包括签证申请咨询、签证代传递、签证费用代收付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兴业银行遍布全国的1300多家营业网点申请办理该业务,享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申请签证指导。

中国国旅总社董事长兼总裁于宁宁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经验的不断丰富,个人签证申请服务将面临爆发式的增长,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就签证业务进行深化合作,是对旅游业与金融业跨界合作模式的新尝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广大出境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舒心的服务。

兴业银行同样看好出境旅游金融市场。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该行自2013年起布局出国金融业务,并与国旅总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业务为切入点,共同推动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今年3月18日兴业银行正式推出“寰宇人生”出国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此次与国旅总社再次携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出境旅游者提供更为丰富的签证国家选择以及优质贴心的签证代传递服务,帮助他们踏好出境游的“第一步”。

目前,兴业银行可受理个人旅游签证及商务签证代传递申请,受理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法国、英国、新西兰、瑞士、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希腊、西班牙、德国、俄罗斯、新加坡、泰国、柬埔寨、越南、阿联酋、尼泊尔、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南非、克罗地亚以及台湾地区(入台证),受理签证类型及国家范围未来还将陆续增加。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