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姚孔德事迹>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央、省级媒体来到浦城聚焦中国好人姚孔德

2013-10-15 16:14:55  来源:凤凰网福州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记者邰晓安说:做一件好事容易,能一辈子做好事很不容易,他这么多年,几十年如一日的帮助一些贫困的老人家,我觉得确实很不容易,很值得大家去学习。

中国企业报记者站站长高建生说:他很朴实,给我感受很深,我作为媒体人,今天也给我上了一个很生动的课,我们也看到了国家电网南平电局坚强的党组织,我相信在国家电网还有不少像姚师傅这样默默无闻奉献的人。

中国商报记者站站长林茂阳说:"他的这种虽然是小善举,但是大有爱的精神应该是值得发扬的,让大家生出这种有爱,让社会更加温暖一些。

凤凰网记者俞腾翔说:"人家说十年磨一剑,我觉得他23年能坚持得下来真是令我太震撼了,给我们当代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楷模。

采访结束后,记者们深深感受到国网电网人工作的艰辛与付出,他们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关键时刻,义不容辞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托起一片爱的天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