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科特派下田头 护航玉米种植

2024-04-17 17:4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7日(通讯员 方正)为进一步提升农户玉米种植水平,促进玉米产业的发展壮大,日前,福建农科院植保所王荣波博士在东游镇为当地的玉米大户们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玉米产业培训。

在培训现场,王荣波博士针对鲜食玉米的高效种植技术和重要病虫害防治要点,为玉米种植大户进行详尽地讲解,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每位农户都能充分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玉米种植大户对玉米规范种植的认识,更让他们掌握了实用的种植技巧,为建瓯市农业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随后,王荣波博士还前往东游万亩玉米示范片、高瞻生态农业合作社了解玉米产业发展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