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多部门联合行动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4-04-17 17: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德泉)近日,建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烟草局,共同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售卖卷烟专项整治行动,对建瓯一中初中部周边环境进行联合执法整治,重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文化环境。

联合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商铺进行逐一检查,严查经营户有无销售过期变质食品、采购不合格食品原料、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超范围经营等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宣传加强校园周边经营户知法守法意识,促使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全方位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现场查处了2 家经营户存在无证经营热食食品、无证销售卷烟、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等行为,暂扣冷冻食品5箱、卷烟100余包,并对他们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处罚。

下一步,建瓯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常态化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