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闽北讲习班 · 理响光泽”开展闽赣边际联合宣讲

2024-03-25 17:2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现场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圣男 卢贵鹏 廖思棋)3月21日上午,“闽北讲习班·理响光泽”宣讲团在止马镇杉关生态示范园开展闽赣边际联合宣讲,20多位闽赣两省的党员群众到现场听讲。

此次联合宣讲由“闽北讲习班·理响光泽”宣讲团宣讲员傅心瑶、廖思棋为大家讲述《严金友为何屡战屡胜》与《植此青绿 造福人民》的“探源”故事,并带领村民群众重走杉关村绿色发展之路。通过现场讲解,让这些故事更通俗和身临其境,群众更容易接受。

据悉,“闽北讲习班·理响光泽”在原有的宣讲队伍基础上,尝试将边界村纳入宣讲范围。今年以来已经常态化开展“讲习”活动330余场,受众8000余人次,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百姓家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