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4-03-15 17:3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婉婷 苏永健 真菲)3月13日,松溪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南平市妇联副主席李治,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出席会议,南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蔡旭芳到会祝贺。

李治代表南平市妇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在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激扬人生、实现梦想。女企业家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女企业家温馨家园,通过务实高效的妇联组织继续当好女企业家的坚强后盾,做好“娘家人”,做好暖心事,在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履职善为。

会议指出,女企业家们要深耕主业、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建好平台、资源共享,为服务企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希望女企协和各位女企业家们能以此次协会成立为新的起点,在新时代新松溪建设中勇担使命、再创佳绩。

大会选举产生松溪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陈美兰当选松溪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陈明玉当选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名誉会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