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捐赠2万只口罩

2020-02-03 20: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捐赠口罩 周肖薇/摄

东南网讯 1月31日上午,建瓯市妇联和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人员,把当日凌晨运抵建瓯的1万只口罩,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医护人员。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口罩用量剧增。针对一线工作人员医药物资紧缺问题,建瓯市妇联发出号召,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积极响应,几经辗转、寻找货源,首批紧急调运的1万只口罩,第一时间全部捐赠给最急需的工作人员。

在捐赠现场,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看到新闻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人员都因口罩紧缺而未能戴上口罩,于是当日又紧急安排采购1万只口罩。这1万只口罩于2月1日凌晨抵达建瓯。2月1日一早,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将这批来之不易的口罩分发到他们手中。(周肖薇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