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产业招商“开门红” 又一项目签约落地浦城

2024-01-19 17:0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柳浪漫 周文倩 江舜柏 何周超)1月18日,浦城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宠物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签约仪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浦城美术馆举行。县领导沈晓文、李江平、冯铁城、傅礼辉分别参加。

在浦城县与上海福贝宠物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签约仪式上,县长李江平见证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铁城主持仪式,副县长傅礼辉与上海福贝副总经理陈勇军一同落笔签约。在圣农与福贝原料供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沈晓文、县长李江平等共同见证签约,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与上海福贝董事长兼总经理汪迎春共同签约。

据悉,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浦城落地的宠物食品生产加工项目,两期总投资约2亿元,将建设肉粉加工生产线与冻干、烘焙、罐头等产品生产线,一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65亿元,二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超10亿元。

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迎春说:“通过这短短几个月的多次接触,我们被浦城县政府和领导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我们非常愿意在浦城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我们跟圣农签订了协议,双方通过合作能够实现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发展的前景良好,我们也相信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基地总裁龚金龙说:“这个项目的落地,从圣农的角度来看,将会实现鸡肉原料高效率的就近转鲜、转深加工,不出浦城县就能使我们的价值达到最大化。从浦城的角度来看,这个项目的快速落地,将进一步地助力我们浦城百亿食品产业集群的集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