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送春联啦!浦城这里的年味很浓——

2024-01-17 14: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图/文 廖晓燕)1月16日上午,由浦城县老促会、县民政局、县书法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情注笔端向老区人民贺新年”2024迎新春送春联文化下乡惠民活动,走进忠信镇寨门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各式春联或雄劲有力、或古朴端庄,寄托着辞旧迎新的真诚祝愿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虽是寒冬腊月,现场却暖意浓浓、热闹非凡,书法家们将写好的春联、“福”字以及书法作品送到革命老区村民手中,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村民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

据悉,此类型的活动是县老促会长期开展的一项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民间品牌活动,以此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