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书香缕缕沁茶香——南平市政协在武夷山瑞泉岩茶博物馆设立“政协书屋”

2024-01-06 17:4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6日讯(本网记者 郑正华)1月5日,南平市政协在武夷山瑞泉岩茶博物馆举行了“政协书屋”授牌仪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黄苏福,市政协二级巡视员高天明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向瑞泉岩茶博物馆赠送了党史学习、地方传统文化、地方文史资料和社会科学等类别书籍近200册。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政协书屋是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文化场所、委员读书学习的重要阵地。此次“政协书屋”的设立,增加了瑞泉岩茶博物馆的藏书种类,使企业藏书更有厚度,同时,给企业员工和到访游客提供一个学习知识、交流思想、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书香政协”的社会影响力,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贡献政协力量。

“武夷山瑞泉岩茶博物馆是由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创办的,我想把博物馆打造成一个可以向世界传播闽北优秀传统文化和武夷岩茶(大红袍)茶文化,展示武夷山茶文化底蕴以及文化厚度的新窗口。”南平市政协委员、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夷山瑞泉岩茶博物馆馆长黄圣辉说道。据悉,瑞泉岩茶博物馆目前收集了古今中外各种版本的茶文化、茶科技书籍7000余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