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全力应对寒潮天气 保障百姓温暖度冬

2023-12-19 17: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范芸芸 冯原)12月16日,随着南平辖域内浦城、武夷山等地开始出现降雪天气,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及时启动了防雨雪冰冻四级预警,全力做好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利用视频监测装置开展线路的覆冰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基干队伍、抢修队伍值班值守,加强易覆冰输电线路、配电线路、重要变电站特巡特护,做好现场作业人员防寒防冻、防滑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抢修后勤保障……“据了解,此次低温寒潮过程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强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负责人介绍,“当前,我们已结合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做好了各项防抗冰灾应急准备工作。”

据悉,为应对本轮降温天气,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已安装覆冰视频监控监测点43处,成立应急抢修队伍23支,对配网716处易覆冰杆段开展特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寒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防和应对工作,加大线路负荷监控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冬季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用户寒潮天气舒心取暖、温暖度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