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3闽浙赣皖四省四市人大系统书画笔会暨精品展今日开展

2023-09-19 09:43: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盛世出华章,翰墨寄深情。由福建省人大书画院指导,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福建省南平市、浙江省衢州市、江西省上饶市、安徽省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共同举办的“武夷山下风展红旗如画——2023闽浙赣皖四省四市人大系统书画笔会暨精品展”于今日在南平市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武夷厅开展。来自福建省美协、省书协、省画院、省人大书画院和闽浙赣皖四省四市的书画名家将亲临现场,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及各界群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书画笔会暨精品展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南平、衢州、上饶、黄山共处闽浙赣皖四省交界处,地域相接、生态相依、文脉相连、人缘相亲。通过开展书画笔会活动,进一步加强闽浙赣皖四省四市人大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四省四市人大跨区域协同合作,用人大系统内外书画家精彩之笔,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助推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

此次书画笔会暨精品展将持续至10月8日,将展出南平、衢州、上饶、黄山等地著名书画家以及省市人大书画院部分国家级、省级美协、书协会员的精品力作,充分彰显各地人大系统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记者 张行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