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朱子格言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3-09-14 17:5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心)9月12日,“朱子格言书法作品展”在建阳区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出的70幅书法作品内容是朱子在为人、为学、为政、家风家教等诸方面的格言警句,书法名家铁画银钩与大儒思想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旨在运用书法艺术的形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书法展由南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文联;建阳区政协、南平市政协书画院、建阳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区美术馆、区书法协会共同举办。展出时间为9月12日到9月22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