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莒口镇:青年干部话环带 调查研究谋发展

2023-08-31 17:3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妍)8月28日至30日,建阳区莒口镇举办以“青年干部话环带 调查研究谋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让青年干部下沉一线,到项目点上、到田间地头寻计问策。

莒口镇青年干部先后到寒泉精舍、圣迹寺、长埂小源村等环带一线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莒口镇青年干部表示,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这是廖俊波同志的工作风格,也体现了他的工作担当,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到一线去,到现场去,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服务环带建设,只有以实际行动才能增长才干,彰显我们青年干部的精气神。

近年来,莒口镇党委主动融入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建设,严格落实“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建立“1233”工作机制,成立环带项目管理中心,对寒泉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小源驿站、圣迹寺旅游公路建设工程等项目进行挂牌作战,目前项目均在加快推进中。

莒口镇长埂小源村,围绕服务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建设要求,计划对小源景区进行整体提升,目前已完成九华庵及周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景观节点打造。后续将持续保护修缮活化利用古民居,打造梦里桃园、乡村振兴的样板,同时还将传统文化教育与休闲旅游农事体验有机结合,倾心擦亮“书院文化 传统村落”两大名片,发展文化旅游经济,激活传统村落生机和活力,促进乡村旅游、传统村落深度融合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