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科协开展“走进气象科普”跨界观摩活动

2023-08-30 17:5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洁)8月29日,南平市科协开展“走进气象科普”跨界观摩活动。

活动中,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市气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据“科学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科普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提升公民气象科学素质、加强气象科普能力建设、繁荣学术氛围为重点,深入推进气象科普社会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发展,拓宽气象科技创新协作领域,提升优质气象科普资源供给能力,培育气象专业人才队伍,谱写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大家还观看了《拮风抗雨 守卫山城》宣传片和《南平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宣传片》;实地参观了建阳国家基本气象站,人工影响天气火箭作业系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