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2023两岸文学交流会”在潭闭幕

2023-08-25 17: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3两岸文学交流会”闭幕式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高鹭)8月24日,“2023两岸文学交流会”闭幕式在建阳举行。两岸文学交流会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浙江省作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福建省作家协会承办,共有台湾作家24人、大陆作家22人共同参会,围绕“面向未来的两岸文学交流与创作”主题展开交流。

闭幕式由中国作协港澳台办副主任蒋好书主持,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依依惜别。参会嘉宾表示,这次交流会是疫情3年后的首度重聚,两岸文学具有相同的文化基因,两岸文学的发展得益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哺育,希望通过两岸作家的文字,持续深化两岸文化文学分享与交流合作,共同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携手让文学在新时代焕发崭新光彩。

当天,与会嘉宾还前往考亭书院参观,感受朱子文化的浓厚气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