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行“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2023-08-22 18:0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心)8月19日,建阳区乡村振兴促进会举行“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为43名本科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今年建阳区共有28位爱心人士结对捐助,每学年捐助助学金5000元,意向4年。受助大学新生代表表示,要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持之以恒地延续下去。

据了解,建阳区自2011年搭建“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平台以来,有603位爱心人士(单位)结对捐助建阳籍本科大学新生840名,已毕业621名,累计发放助学金、奖学金、慰问金1657.55万元。

活动中,南平市建阳区许家有建盏陶瓷有限公司、建阳区南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场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资助建阳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活动还向18名学生发放了武夷山“郑政谋奖助学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