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宝山:由点即面,扩大乡村文旅游玩圈

2023-08-17 17:5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互动游戏 孔祥倩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孔祥倩)近日,建阳区宝山街道溪源村松树林萌宠乐园水上项目建设完成,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一走进松树林,就能听到孩子们玩耍的欢笑声,孩子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看萌宠、有的在漂流……

萌宠乐园是宝山街道新引进的乡村文旅亲子互动类项目,位于宝山街道溪源村松树林入口处,占地20余亩,在保留松树林特色的基础上,依据地势沿山而建形成60多米的森林水系,引进松鼠、山羊、孔雀、小香猪等萌宠,设置喂养区、漂流区、烧烤区、休闲区,是游客亲子活动的好场所,日均接待游客可达500余人。

孩子们正在体验漂流项目 孔祥倩 摄

同时,由点即面,与现有的国武户外拓展基地项目加强联动,完善服务功能与休闲设施,推出多种类游玩项目,覆盖各个年龄层的需要,打造环带线上回瑶-考亭段可看可玩可参与的文旅休闲新地标。

下一步,宝山街道将持续引进户外露营等多个文旅新项目,借助项目带动周边村民发展餐饮、住宿等第三产业,实现致富增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